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問號

朋友說我的blog跟以前不同了,變悶了。

S:「我不想看每天世界趣聞,也不想看Roadshow的電腦資訊節目,我要你自己的感覺。」

當初要開這個blog,本意就是要跟從前的不同。不想太多無謂的感性。

我想還是算了吧,就隨便寫些自己想說的,何必想太多?反正看的人不會太多。

********************

晚上無聊,在facebook流連太久,突然心血來潮而且誤打誤撞地看到一個同事的blog,隨性的文字記錄了其生活瑣碎事和感覺,由於明天不用上班,所以一看就看了一年多的entry。

我看到了一個和我年紀和背景相若的年輕人在畢業後工作了一年多的心路歷程,是現實的無奈?還是另一種堅毅?我說不來,只是突然又讓我反省自己到底又正在走一條怎樣的路?

以前的我就算說不上有衝勁,也可以算是有點傻勁,做每件事也無愧於心,心安理得,有點小理想,朝著某些目標,動力還是有的。

可是現在我的動力好像無聲地消退,開一波,好慢。連腦袋也便秘。

安於現狀?現在的工作只是踏腳石,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傳媒這一行不易進,可是往後要踏到哪裡?我又真的有能力嗎?信心危機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在他媽的無病呻吟,找藉口,鬧情緒,結果得到的依然是一堆問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